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迅游科技:董事鲁锦计划减持不超过约12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21:54

    每经AI快讯,迅游科技(SZ 300467,收盘价:17.61元)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接到公司董事鲁锦先生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鲁锦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含)1255498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6%)。

    2019年年报显示,迅游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加速服务业务、移动互联网广告展示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3%、25.7%。

    迅游科技的董事长是章建伟,男,46岁,中国国籍,初中学历。 迅游科技的总裁是袁旭,男,36岁,长江商学院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迅游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5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07%,迅游科技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本逐鹿免税店:十多家上市公司扎推入局,牌照和红海谁先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微评:美方打开潘多拉魔盒终将自食其果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进入江苏境内;哈尔滨仓库坍塌事故责任人被控制;广电总局:防止不良内容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