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海外国际高层变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7:30

    每经AI快讯,东方海外国际(00316,HK)宣布,自2020年8月10日起,王海民因彼之工作需要遂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及内幕消息委员会及风险委员会主席;及黄小文将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及内幕消息委员会及风险委员会主席。

    董事会亦同时宣布,自2020年8月5日起,李志芬将退任公司秘书及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的公司授权代表,并不再担任公司合规委员会主席及内幕消息委员会及风险委员会成员;及肖俊光将获委任为公司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合规委员会主席及内幕消息委员会及风险委员会成员。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农尚环境: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近3个交易日上涨31.92%

    下一篇

    下半年工作怎么干?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划出这五大重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