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老百姓大药房执行总裁王黎:药店里做慢性病检测想象空间大,是很好的轻医疗场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5:10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4日下午,老百姓大药房执行总裁王黎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云上每经”在线沙龙上表示,老百姓公司对互联网医疗非常期待,老百姓在妇女儿童医院、中医连锁、社区医疗这三个板块都有尝试做互联网医疗。第一次涉足互联网医疗其实是两三年前,当时是通过公司的一个参股平台开展线上问诊。目前这个平台的运行已经非常成熟。

    王黎认为,互联网医疗这条路能够走得越来越深,西医是询证医学,需要很多的检测指标。而老百姓大药房去年已经开始尝试在店里做一些慢性病的POCT检测项目,这种服务很轻很快, 未来想象空间比较大。

    王黎还表示,老百姓是行业里第一个做药店慢性病检测的企业,“药店检测有必要做强,这是一个很好的复购的轻医疗场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网吧生存现状:上半年全国关闭网吧6487家!网吧老板开辟电脑租赁、沙发椅变卖等业务

    下一篇

    浙江永康强降水引发山洪,救援正在进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