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台风“黑格比”来了,浙江境内多条道路封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09:2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中央气象台,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这是今年来登陆我国沿海的第二个台风。

    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最新路况信息,截至今日7时45分,受台风影响,浙江境内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市奉化、宁海段和温州段、台州段,G1523甬莞高速宁波、台州、温州段,S28台金高速台州段,S26诸永高速金华段、温州段,G1522常台高速台州段,温州绕城高速,宁波穿山疏港高速、温州文瑞高速、金丽温高速温州段,G330鹿城段道路封闭。此外受降雨影响,西藏境内G317比如县扎拉乡段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封面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奇正藏药六连板,深交所发关注函: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下一篇

    8月4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数字货币、卫星导航等涨幅居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