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要通知!驻法使馆深夜提醒:法国高校秋季开学预案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00:0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3日深夜消息,法国高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秋季开学的卫生防疫要求和三套预案。根据要求,高校的教室或密闭空间中,在不影响容纳能力的前提下,强制保持1米间距;学生上课时必须佩戴口罩。此外,为应对疫情的各种可能性,高校准备三套预案,即全面线下教学、线下和远程教学结合、全面远程教学。

    预案1:如法国卫生状况持续改善,防疫措施持续放宽,则学生须100%返回学校上课,学校将提供口罩和消毒液,并要求学生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

    预案2:如法国卫生状况持续改善,但仍需保持必要警戒,则学生可选择线下与远程教学相结合,可到校参加一些小规模的讨论小组课。

    预案3:如法国卫生状况持续恶化,政府决定重新禁足,则学生可选择100%网课,学校将为学生提供远程教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100年仅有6次的天象正在上演,你看到了吗?致敬!刘永坦捐出最高科技奖800万奖金;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松被查

    下一篇

    8月4日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近1.5%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