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仙桃化工厂爆炸致5人受伤4人失联;苹果大涨4%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累涨逾50%;峨眉山发现两具遗骸,警方暂排除他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21: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仙桃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5人受伤,4人失联

    据湖北发布,2020年8月3日17时30分左右,仙桃市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丁酮肟车间发生闪爆事故,事故致5人受伤,4人失联。截至19时,火势已被扑灭,受伤人员均已送往医院治疗,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

    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仙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环保、卫健等部门开展处置。现场未发生次生灾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丨苹果大涨4%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累计上涨逾50%

    每经AI快讯,苹果(NASDAQ: AAPL)涨4.19%报442.87美元。受第三财季强劲财报推动,苹果今日盘初延续上周五大涨态势,涨逾4%,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9万亿美元。苹果今年累计上涨逾51%,自三月低点以来涨幅超过94%。

    3丨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来华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科研合作预备性磋商

    每经AI8月3日讯,经双方协商,世界卫生组织2名专家于7月11日至8月2日来华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科研合作预备性磋商。在华期间,双方专家进行多次会谈,就新冠病毒人群、环境、分子、动物溯源以及传播途径等领域开展的科研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科研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专家根据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通过的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决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全球新冠病毒溯源科学合作计划的中国部分,进一步研究新冠病毒的动物来源、中间宿主和传播途径,以便更好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4丨峨眉山发现两具遗骸,警方暂时排除他杀

    据封面新闻,8月3日,四川峨眉山市,当地警方在高桥镇观音桥附近的山林里发现两具遗骸,身上和周围还有些衣物和其他物品。警方表示,正在对此事件展开细致调查,目前暂时排除了他杀可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众股份:副总经理宁武辞职,副总经理高丽辞任

    下一篇

    大连8例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