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津铺子: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30亿元,同比增加96.4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20:33

    每经AI快讯,盐津铺子(SZ 002847,收盘价:102.8元)8月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30亿元,同比增长96.44%,营业收入约为9.45亿元,同比增长47.53%,基本每股盈利1.0500元,同比增长98.11%。

    2019年年报显示,盐津铺子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盐津铺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学武,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湖南大学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接单了!中飞股份:控股孙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总金额为1.868亿

    下一篇

    盐津铺子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30亿元 同比增长96.4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