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莱茵生物:最近五年曾被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9:36

    每经AI快讯,莱茵生物(SZ 002166,收盘价:10.38元)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公告如下: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2.2018年6月7日,发行人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对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2018年5月31日,发行人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对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

    2019年年报显示,莱茵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建筑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95%、28.63%。

    莱茵生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秦本军,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七互娱:公司董事陈夏璘辞职

    下一篇

    汇丰控股上半年税后利润大跌近7成 股价跌至十年最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