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字节跳动回应总部选址:的确在探讨该事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6:54

    每经AI快讯,据英国《太阳报》,字节跳动将根据英国部长批准的一项协议,将TikTok的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对于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一事,英国政府早前曾作过相关表态。一位政府发言人称:“字节跳动决定其全球总部的位置是公司的商业决定。英国是个公平开放的投资市场,并支持经济增长和就业。”

    8月3日,字节跳动就总部选址一事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前沿动态:脑肠轴理论有望促成AD研究领域全新突破

    下一篇

    交易异动!葫芦娃: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