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证股份:股东赵剑延期购回约72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21:06

    每经AI快讯,金证股份(SH 600446,收盘价:19.9元)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赵剑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24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41%。赵剑先生持公司股份数量约为86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含本次)数量为4370万股,占其持股数量的50.76%,占公司总股本的5.08%。

    2019年年报显示,金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占营收比例为:99.5%。

    金证股份的董事长是赵剑,男,53岁,硕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毕业。 金证股份的总裁是李结义,男,硕士学位,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81.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建设机械:董事兼总经理李长安计划减持不超过约6.5万股

    下一篇

    瑞康医药:减持计划完成 汇添富基金共减持约300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