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华通热力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5:39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3日,深交所向华通热力(SZ 002893,最新价:11.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你公司主营业务为热力供应及节能技术服务,本次收购标的博文汉翔主营业务为书法、国画、围棋和古筝等教学服务,其2019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资产、净利润均为负。”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相关情况,进一步说明你公司收购标的公司股权的原因与必要性,量化分析本次交易对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说明本次收购决策是否谨慎,是否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请独立董事和监事发表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华通热力的主营业务为热力生产及供应,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通热力的董事长是赵一波,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 华通热力的总经理是李赫,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旭光股份:股东新的集团延期购回约4000万股

    下一篇

    卫健委:医疗机构范围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不得接受烟草赞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