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堂国际职教城前沿起步区开工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2 13:47

    “这里是成都国际职教城的前沿起步区。淮州新城培训中心作为成都国际职教城配套项目,已经率先开工建设。”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

    每经编辑 杨欢

    施工现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7月31日,成都金堂县发布消息称,淮州新城培训中心项目已进场施工,地基夯实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主体建筑的施工。“这里是成都国际职教城的前沿起步区。淮州新城培训中心作为成都国际职教城配套项目,已经率先开工建设。”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

    据了解,成都国际职教城坚持服务全市、放眼全球,着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实践,立足服务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和全市“5+5+1”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国家职教改革实施条例为引领,以现代职业教育产业链为先导,全面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打造4.0版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样板区,成为支撑淮州新城、东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技术极”。预计到2022年,将建成引领西部的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2025年建成全球知名、中国一流的国际产、教、城融合区,2035年建成引领国际的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样板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武侯区三国创意园新签约6个项目 引资118亿元

    下一篇

    成都高新区签约联东U谷 合力打造电子产业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