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乌鲁木齐通报5起疫情期违反纪律案例;刘国周任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研究:英国约7%人口新冠抗体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23:5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乌鲁木齐通报5起疫情期违反纪律典型案例

    天山网8月1日消息,日前,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查处的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这5起案例是:1.天山区赛马场片区管委会红旗社区相关责任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天山区延安路7天连锁酒店集中隔离点工作组组长(天山区大湾片区管委会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中心主任)玉素甫·托乎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3.翠泉路片区红桥社区相关责任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4.翠泉路片区月光社区相关责任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5.东门片区东环路西社区干部马磊涉嫌职务违法问题。

    2丨刘国周任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据《深圳特区报》8月1日消息,昨日上午,广东省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活动暨民法公园试开园仪式在龙华区举行。消息提到: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省政协副主席黄武,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海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国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了活动。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刘国周已经出任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

    广东当地媒体南方+客户端8月1日透露:刘国周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此为其在深圳首次亮相。据悉,刘国周已获任深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

    3丨杭州立法禁止向钱塘江投放外来物种

    @新华视点8月1日消息,为了保护钱塘江及两岸区域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7月31日批准《杭州市钱塘江综合保护与发展条例》,明确提出禁止向钱塘江投放外来物种。

    4丨英国一项国内研究显示:约7%人口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

    据澎湃新闻,英国一项全国性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大约有7%的人口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反应。抗体检测呈阳性反应表明测试者曾感染过新冠病毒。这项最新出炉的研究显示,英国各地的抗体阳性比例并不一样,比例最高的伦敦地区达10.4%,而最低的英格兰和苏格兰西南部地区仅有4.4%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退休2年多后落马!通辽市委原书记傅铁钢受审:被控收受超3000万元

    下一篇

    最新通报!大连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详细轨迹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