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0点|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严峻;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南海及北部湾将有大到巨浪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9: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

    据西宁晚报8月1日消息,据格尔木市公安局,连日来,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在失踪人员黄某某最后活动区域全力搜寻。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相继发现其身份证、学生证及相关随身物品。并在现场勘查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黄某某遗骸。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2丨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出现下降 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严峻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8月1日表示,7月31日乌鲁木齐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较前几日出现一定程度下降,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绝不能掉以轻心。

    3丨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南海及北部湾将有大到巨浪区

    据央视新闻,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热带风暴级)今天(1日)下午已经正式生成,16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海南省三亚市西偏南方向约55公里的洋面上,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天16时继续发布海浪蓝色预警及风暴潮蓝色预警。海浪蓝色警报。预计8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南海、北部湾将出现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广东西部、海南东部、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4丨总投资224亿美元 阿拉伯国家首座核电站在阿联酋投入使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1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今天,我们宣布阿联酋在阿布扎比的巴拉卡核电站成功运行了阿拉伯世界的第一个和平核能反应堆。工作小组成功地装载了核燃料包,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并成功完成了运行。”巴拉卡核电站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以西的海岸边,总投资约224亿美元,由阿联酋和韩国电力公司牵头的财团建设。这座核电站拥有4个反应堆,全面投入运营后,每年将产生5600兆瓦的电能,能满足阿联酋电力需求的约25%。

    5丨伊朗逮捕一名以美国为基地的恐怖分子集团头目

    据中国日报网8月1日晚间消息,伊朗的法尔斯通讯社(Farsnewsagency)和PressTV刚刚报道,伊朗情报部门重创了一个以美国为基地的恐怖分子集团,逮捕了该集团头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

    下一篇

    突发!苹果真的动手了,中国区商店半天下架近3万款,这个行业迎来大洗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