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国家医保局:预防性疫苗等不纳入基本医保;信长星任青海代理省长;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举行八一升国旗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2: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举行八一升国旗仪式

    据解放军报,8月1日清晨,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驻军官兵整齐列阵、精神抖擞,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雄壮的国歌响彻维港之畔,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2丨信长星为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据青海日报,8月1日,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决定任命信长星为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3丨国家医保局:预防性疫苗等不纳入基本医保

    日前,国家医保局公布了《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明确了几类不纳入《药品目录》的药品,包括: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含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药材的药品;保健药品;预防性疫苗和避孕药品;主要起增强性功能、治疗脱发、减肥、美容、戒烟、戒酒等作用的药品,等等。办法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4丨安徽强降雨已致近千万人受灾 超130万人紧急转移

    据央视新闻,总台央视记者从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7月31日11时统计,强降雨累计造成安徽省16市95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安徽省受灾人口994.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31.6万人。

    5丨印度新增571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连续3天刷新单日最大增幅

    据印度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8月1日早8时,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695988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共新增57118例确诊病例,连续3天刷新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764例,累计死亡36511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同机233人被隔离!济南新增境外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下一篇

    大自然的“印钞机”!1块钱的水,毛利高达6毛钱,农夫山泉获准上市,创始人身家已近千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