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新疆31例辽宁8例;英国为滞英中国公民提供一个月离境过渡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08: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新疆31例辽宁8例

    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上海4例,广东2例),本土病例39例(新疆31例,辽宁8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昨日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3例(境外输入1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2例(境外输入5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52例(境外输入99例)。

    2丨新疆新增本土病例3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31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2例。

    3丨山东昨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为济南和青岛市报告

    据“健康山东”通报,2020年7月31日0时至24时: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30例。济南市报告俄罗斯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青岛市报告菲律宾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均为境外输入),出院1例。

    4丨北京今起接受无车家庭申请新能源车牌

    据北京日报,从今天起,北京将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意愿申请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可于8月1日至8月20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提出申请,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2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

    5丨深圳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首批创新应用公示亮相

    每经AI8月1日讯,7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对首批4个拟纳入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的应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4项应用中,3项应用类型是金融服务,分别为百行征信信用普惠服务(百行征信)、基于TEE解决方案的智能数字信用卡(百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华为)、基于智慧风控的面向产业互联网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招商银行)。其余1项应用类型是科技产品,为基于区块链的境外人士收入数字化核验产品(微众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

    6丨英国为滞英中国公民提供一个月离境过渡期

    据中新网,记者31日从英国驻华大使馆处获悉,英国将为当前滞留在英且签证于7月31日到期的中国公民提供一个月的离境过渡期,无法按期离境的人可申请特殊豁免。无法在8月31日之前离开英国的人,可与新冠疫情移民工作组联系,出示有效证据,申请特殊豁免;拥有该豁免的人将不会因为非法逗留而受到惩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外长马斯发表涉港错误言论,中国驻德国使馆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下一篇

    一周沪深股通动向曝光:这30只个股净卖出最多,中国中免、隆基股份、中信证券上榜(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