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增本土病例3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08:49

    每经编辑 胡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31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2例。

    截至7月31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47例(危重症5例、重症25例),其中乌鲁木齐市544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09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07例、兵团1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尚有1454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7月15日0时至7月31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6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本土病例39例(新疆31例,辽宁8例)

    下一篇

    德国外长马斯发表涉港错误言论,中国驻德国使馆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