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暂停键!天山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1 16:20

    每经AI快讯,天山股份(SZ 000877,收盘价:18.02元)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为推动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国建材水泥板块资产。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具体方案仍在谨慎筹划论证中。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9年年报显示,天山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水泥、电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77%、5.66%。

    天山股份的董事长是赵新军,男,53岁,汉族,EMBA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天山股份的总裁是王鲁岩,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管理和工程双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52.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6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业当主播业余写小说,携程舰长梁建章,带着公司认真出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孚日股份:实际控制人孙日贵质押1300万股

    下一篇

    雅本化学:股东汪新芽解除质押约13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