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要通知!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提醒:滨海边疆区防疫限制措施延长,领区中国公民应做好个人防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20:3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7月30日下午,“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官方微信发布一则重要提醒:滨海边疆区防疫限制措施延长至8月14日,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相关信息,积极配合俄方防疫措施,尽量避免外出。确有需要外出的,应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全文如下:

    7月29日,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缅科签署命令,将各项防疫限制措施延长至8月14日(含),主要包括:

    继续暂停部分商品零售活动,但另有规定者除外。

    禁止举办需民众直接参与的休闲、娱乐、文化演出、体育、教育培训和广告等活动;

    禁止开放剧院、影院、夜总会、舞厅、儿童娱乐中心、浴场和桑拿室等休闲娱乐设施;

    禁止在餐厅、酒吧、咖啡馆等公共餐饮场所吸水烟;

    要求高风险类别居民必须遵守自我隔离制度。

    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上述信息,积极配合俄方防疫措施,尽量避免外出。确有需要外出的,应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足够社交距离,维护自身和他人安全。遇有紧急情况及时与总领馆联系。

    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9020780873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0年7月30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只是“简版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欲借差异化功能突破市场瓶颈

    下一篇

    美国二季度GDP下滑32.9%,创历史最大降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