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中方将继续支持日本举办奥运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19:42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外交部网站,中国外交部今天(30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问,前一段时间,国际奥委会委员庞德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如明年东京奥运会受疫情影响无法举办,北京冬奥会也可能受到影响。此外,全球政治局势也可能影响北京冬奥会。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此前,国际奥委会、日本政府、东京奥组委本着对运动员、奥运会参与者和人类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作出了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决定。中方将继续支持日本举办奥运会,我们也期待东京奥运会能够如期举行。

    他还表示,目前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筹备进展得到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各方高度评价。我们将继续就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同国际奥委会保持密切合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新乳业: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近3个交易日上涨28.79%

    下一篇

    喜报!恩华药业: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53亿元,同比增加9.6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