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启动 分阶段测评流程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20:54

    在“直播”与“美妆”持续为经济赋能的情况下,“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正式启动。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化妆品类限额以上企业零售额达326亿元,增速高达20.5%,商品零售额增速比5月份加快7.6个百分点。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受益于618电商促销和化妆品消费热情持续,6月份淘系平台化妆品(含美容护肤类和彩妆类)成交额为270.20亿元,同比增长50.2%,其中美容护肤类同比增长51%,彩妆类同比增长47%。

    在“直播”与“美妆”持续为经济赋能的情况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上海直播经济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主办的“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正式启动。为消费者遴选美好品牌、优质产品,同时向市场传达美妆的品牌力量,促进消费市场向好而行。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与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将共同开展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调查活动,并将于8月25日测评活动现场发布《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暨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

    测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对参选品牌产品品质进行前期调研,入选品牌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现场评测,且品牌在第一阶段中的得分(主指标E)将以30%的权重计入本次评测的总分;第二阶段为现场评测,现场评测得分(主指标F)将以70%的权重计入本次评测的总分。评测总分=E*30%+F*70%。

    第一阶段将对参选品牌产品品质进行评分。参选品牌需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拟于“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用到产品一套及检测报告送到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以便评测组对产品品质进行评分。前期评分结果(主指标E)将以30%的权重计入本次评测的总分。

    第二阶段为现场测评。主办方将在8月25日于上海市东方美谷奉贤区博物馆举办现场测评,并通过网络直播公布测评结果,同时发布《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现场评测得分(主指标F)将以70%的权重计入本次评测的总分。

    (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喜报!佐力药业: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071万元,同比增加11.61%

    下一篇

    利好!天津普林: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013万元,同比增加76.5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