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海军航空兵组织新型战机在南海高强度训练;深圳福田检察院回应女子被男伴下药:存疑不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16:02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国防部:海军航空兵组织新型战机在南海开展高强度训练

    据新华社,7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消息:任国强:近期,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组织轰-6G、轰-6J等新型战机在南海有关海域开展昼夜间高强度训练,完成了昼夜间起降、远程奔袭、对海面目标攻击等训练科目,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训练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有助于提高飞行员的技战术水平和部队全天候作战能力。

    2丨深圳福田检察院回应女子被男伴下药:存疑不捕

    据澎湃新闻,针对深圳一女子在餐厅遭同行男伴“下药”一事,7月30日14时40分许,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检察院对此事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具体信息之后会由警方发公告。7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时,被同行男子在自己的水杯内“下药”,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并好心提醒她。

    3丨俄罗斯新增5509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超83.4万例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3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报告新增550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34499例,新增129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13802例。

    4丨海底捞回应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为储存过程中导致

    针对杭州捞派餐饮有限公司第十五分公司(海底捞火锅杭州富春新天地店)使用的1批次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一事,海底捞方面向中新网记者回应称,经过对该门店从筷子清洗、储存、转送至前厅、前厅储存过程进行全流程排查分析,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目前引入新技术设备筷子清洗机,通过验证消毒效果良好,已启动推广计划,力求系统性解决问题。

    5丨外交部:坚决对全球科技产业合作中的国别歧视说不

    7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期多次要求有关国家在5G网络中禁止使用华为等中国企业设备,称排除了华为就等于加入了“清洁国家”的行列。中方有何评论?汪文斌表示,说到底,蓬佩奥之所以对有关中国企业百般打压,既不是因为国家安全,也不是为了民主自由或公平对等,真实原因就在于它们是中国企业,而且是其行业里领先的企业。蓬佩奥所谓的“清洁国家”,实际上是“双重标准”的代名词。我们希望,各国都致力于维护公平、公正、开放、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要像坚决抵制种族歧视那样,坚决对全球科技产业合作中的国别歧视说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鹏博士打造全链式办公物联网 强势入局“云办公”黄金赛道

    下一篇

    扭亏为盈!派思股份: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003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