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方回应所谓“TikTok干预美国大选”:希望美方在大选当中不要拿中国说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20:09

    每经编辑 步静

    7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路透社记者提问:本周,美国部分共和党参议员对中国共产党可能利用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干涉美大选表示担忧。你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首先,中方对美国的大选不感兴趣,我们无意也不会干涉美国大选,同时,我们也希望美方在大选当中不要拿中国说事。

    至于有关Tiktok的问题,美方个别议员的言论完全是无中生有、恶意抹黑。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我们敦促美方一些人士端正心态、摒弃偏见,停止动用国家机器打压中国企业,多做有利于促进中美关系的事,而不是相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向海正药业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喜报!汤臣倍健: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9.62亿元,同比增加10.9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