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宏大爆破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17:55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9日,深交所向宏大爆破(SZ 002683,收盘价:54.9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7月2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称,你公司将与关联方广东省广业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拟由全资子公司宏大爆破有限公司出资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参与珠海珠江口外伶仃东海域海砂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等环节,目前双方具体的合作方式尚未确定。”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本次合作的具体内容,是否涉及购买资产或收购股权,如是,请你公司参照《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附件第1号《上市公司收购、出售资产公告格式》的要求补充披露相关信息。”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宏大爆破的主营业务为露天矿山开采、地下矿山开采、民爆及其他收入、防务装备、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39%、20.36%、20.04%、5.05%、1.91%。

    宏大爆破的董事长是郑炳旭,男,61岁,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宏大爆破的总经理是梁发,男,43岁,中国国籍,法律硕士。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宏大爆破的品牌价值为5.28亿元,在化工行业中排名第81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资情报|溧阳路“孙哥”火力全开:强势扫货6只热门股;出货1只蚂蚁概念股!

    下一篇

    注意!天马科技: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计划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