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写《平安经》,吉林省委决定对有关问题调查核实;中国民航局已完成1397架波音737飞机排查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18: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8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据新华社,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委员长会议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8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城市维护建设税法草案、契税法草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订草案、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等。

    2丨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写《平安经》,吉林省委决定对有关问题调查核实

    据吉林发布,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3丨中国民航局已完成1397架波音737飞机排查工作

    中国民航局网站7月29日消息,7月24日,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紧急指令,要求国内航空公司对波音737NG和737CL系列飞机的发动机引气5级单向活门进行检查,截至7月28日17时,已完成1397架波音737NG和737CL系列飞机的排查工作,其中所涉及的73架飞机均已完成检查工作,其中70架已确认安全并恢复运行,另外3架因封存和备件原因将在下次飞行前完成更换。

    4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77.32亿,爆买格力电器超14亿,白酒龙头股遭抛售

    每经AI快讯,7月29日,沪指上涨2.07%。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77.3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1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3.16亿元。7月29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格力电器(000651.SZ,收盘价:59.4元),净买入14.182亿元;净卖出个股共14只,金额最多的是五粮液(000858.SZ,收盘价:214.98元),净卖出13.819亿元。

    5丨中信证券:上半年净利89.26亿元,同比增38.47%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600030.SH)2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9.26亿元,同比增长38.47%。

    6丨达安基因:上半年净利润约7.62亿元,同比增长1159.13%

    每经AI快讯,达安基因(002030.SZ)29日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总收入约21.29亿元,同比增加312.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62亿元,同比增加1159.13%。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市场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及核酸检测仪器、相关耗材的需求量大幅度增长,公司全力生产,充分保障市场供给,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风险!中创环保:控股股东股东厦门坤拿商贸有限公司2300万股被司法冻结

    下一篇

    证监会同意3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4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