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易鑫集团入选恒生科技指数 发展潜力获外界看好

    2020-07-29 16:32

    7月27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指数公司”)正式推出恒生科技指数,易鑫集团(02858.HK)成为此次入选该恒生科技指数的30家公司之一。此前,易鑫集团已先后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港股通和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此次被纳入恒生科技指数,再次表明易鑫的发展被资本市场看好。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恒生指数公司编制的指数一直是主流投资者的重要风向标。作为继恒生指数及恒盛中国企业指数后的另一个旗舰,恒生科技指数将会追踪经筛选后市值最大的30家于香港上市的科技企业。其选股范畴主要涵盖与科技主题高度相关的香港上市公司,包括网络、金融科技、云端、电子商贸及数码业务。指数选股准则会考虑合资格公司是否利用科技平台进行营运、研究发展支出占收入之比例及收入增长。该指数也被认为其或将掀起新一轮新经济及科技股投资热潮。

    成功入选该指数的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于2017年11月在港上市,主要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通过自营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服务,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合作伙伴多达17000家。

    近年来,易鑫集团积极部署“Tech+Fin”战略,通过技术驱动业务拉升,通过数据驱动企业创新,打造一个更加安全、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截至2019年6月,公司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首家实现此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未来,易鑫将进一步通过技术与数据驱动来促进业务的创新与提升,推动企业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EC6要与特斯拉Model Y长期竞争 李斌:蔚来已经过了“生死线”

    下一篇

    喜报!东珠生态:联合体预中标生态修复治理工程约1.1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