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密切追踪!确诊港籍货车司机在深圳活动轨迹再更新:曾在龙岗区一家石磨肠粉店停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7 21:07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深圳市罗湖区官方微信27日消息,26日确诊的港籍货车司机曾在深圳罗湖区停留,今日,该确诊港籍货车司机活动轨迹再传新进展,据深圳市龙岗区最新通报,该司机曾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的年丰高新产业园兴申发印刷字本(深圳)有限公司和年丰社区横岭村48号连锋石磨肠粉店逗留。

    昨天深夜

    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通告

    一名港籍货车司机

    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其活动轨迹公布

    曾在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花园小区逗留

    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0年7月26日下午,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有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经查,该司机按照相关豁免政策规定,于2020年7月18日20时31分从文锦渡口岸入境,入境时核酸检测为阴性;7月22日19时26分从文锦渡口岸返回香港,7月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司机曾在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花园小区本人物业逗留。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检尽检”相关要求,从即日起对该小区全体居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各位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并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如有不适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7月26日

     

    据了解

    莲塘街道畔山花园小区居民

    昨晚(7月26日)连夜进行了核酸检测

    截至27日凌晨3时30分

    该小区采集的2343份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情况通报

    2020年7月26日下午,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有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经查该司机曾在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花园小区本人物业逗留。现将相关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一、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罗湖区即刻对畔山花园小区全体居民组织开展核酸检测。7月26日晚23时30分至7月27日凌晨3时30分,4小时内完成样本采集2343份。7时30分,罗湖区疾控中心通报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部分老人、小孩等不适合夜间采样的人员,计划今日内全部完成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后续通报。

    三、根据最小单元防控原则,已对朱某康曾逗留的畔山花园1栋1单元所有住户实施硬隔离。

    四、该小区已排查出的3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已送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

    五、罗湖区疾控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正在开展小区环境和物表样本采集工作,相关公共场所已完成全面消杀。

    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7月27日

     

    今天(7月27日)

    该确诊港籍货车司机活动轨迹

    再传新进展

    龙岗区新冠肺炎指挥中心

    发布最新通告

    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通告

    2020年7月26日下午,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确诊新冠肺炎。经查,该司机按照相关豁免政策,于7月18日20时31分从文锦渡口岸入境,入境时核酸检测阴性;7月22日19时26分从文锦渡口岸返回香港,7月26日确诊。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司机曾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的年丰高新产业园兴申发印刷字本(深圳)有限公司和年丰社区横岭村48号连锋石磨肠粉店逗留。目前,龙岗区疾控部门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工作。请7月18日至22日期间曾到过年丰高新产业园和连锋石磨肠粉店的市民朋友主动申报,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不适请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联系人:

    社区工作站申科 13713896023

    社区民警宋立峰 13510167509

    社康中心罗海涛 13691778625

    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7月27日

    为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请大家转发周知

    如在7月18日-22日期间到过

    上述通告中的地址

    一定要及时主动申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马道杰升任紫光国微董事长 原董事长刁石京将聚焦战略性新兴项目

    下一篇

    安德玛收到SEC的Wells通知,涉及公司会计行为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