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白岩松:美国越疯狂越说明病得不轻;安信证券:新一轮上行行情还需要等待转机;合肥一名消防指挥员在抗洪抢险中英勇牺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21: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白岩松:美国越疯狂越说明病得不轻

    据央视新闻26日消息,白岩松评论称,美国关闭中方驻休斯敦总领馆,是美国单方面对中国发起的政治挑衅。别人越是疯狂,越说明他病得不轻,我们应该冷静对等反制;别人越不知道该往哪儿去,我们越该坚定地向更强、更好的方向去!

    2丨安徽省合肥市一名消防指挥员在抗洪抢险中英勇牺牲

    据中国消防26日消息,从应急管理部获悉,7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陆在搜救被困群众时,因突遇破圩决口后的激流漩涡,被洪水冲走、失踪。经连日搜寻,陈陆同志遗体已被找到,确认英勇牺牲。

    3丨加强手续费、准备金等监管 银保监会再度规范车险市场秩序

    7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业内独家获得银保监会文件《关于规范车险市场秩序有关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调整优化考核绩效、切实加强手续费管理、科学强化准备金管理、提升车险服务水平以及持续保持监管高压态势方面对各地银保监局和财险公司提出了市场规范方面的要求。据悉,《通知》的出台的背景,是近期违规支付手续费、垫付手续费、费用不入账、数据不真实等问题的增多。

    4丨印度北方邦监狱36名囚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央视新闻26日消息,印度北方邦埃达赫(Etah)地区监狱的一名负责人当地时间26日向媒体证实,该监狱已经有36名囚犯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且大多数为无症状感染者。

    5丨安信证券:新一轮上行行情还需要等待转机

    安信证券最新策略报告指出,维持对短期市场中性判断,市场在经历7月过快上涨,短期在面临外部不确定环境下,可能还面临一个阶段的整固,新一轮上行行情还需要等待转机。从中期看,全球流动性泛滥、中国复苏趋势占优,A股配置吸引力占优这三个核心因素都还没有破坏,我们对A股市场中期看多维持不变。近期投资线索重点关注“国内大循环”,行业重点关注军工、新能源汽车、云计算、白酒、建材、机械、化工等。主题关注自主可控与进口替代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加强手续费、准备金等监管 银保监会再度规范车险市场秩序

    下一篇

    格尔木警方通报女大学生失联情况:确定了失联经纬度准确位置,今日赴可可西里寻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