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国家卫健委主任带队赴大连:力争4天内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理想汽车获王兴、字节跳动等3.8亿美元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14: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主任带队赴大连:力争4天内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辽宁省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7月24日晚,马晓伟主任带队赶赴大连,连夜与辽宁省、大连市政府负责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展交换了意见。马晓伟强调,当前,要迅速以核酸检测为手段扩大预防,在现有医疗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充分挖潜的同时,用好临近地市检测资源,加强生物安全管理和采样检测匹配,保障在规定时间内出具采样结果,力争在4天内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

    2丨建始县入城通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湖北之声,因建始县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导致广润河水位迅速上涨,城区低洼处积水,不具道路通行条件。为保障防洪抢险救援工作顺利进行,建始县入城通道全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各类社会车辆不要前往建始城区,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3丨重庆武隆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 500余名群众紧急转移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26日从重庆市武隆区政府了解到,暴雨导致当地发生山体滑坡并形成堰塞湖,500余名群众紧急转移。受持续降雨影响,7月22日以来,武隆区土地乡六井村中台组中堡滑坡后缘土体开裂出现大面积滑移变形情况,滑坡体落入乌江支流沿沧河中。25日,当地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滑坡进一步扩大,造成村道公路通行中断,并完全阻断沿沧河,形成坝前水位13米、库容水量约42万立方米的堰塞湖。

    4丨绿地控股:上海地产集团及上海城投集团拟转让公司不超17.5%股权

    绿地控股公告,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资布局结构调整,完善公司股权结构,上海地产集团及上海城投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拟转让的股份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5%。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预计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但公司控制权结构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5丨理想汽车获王兴、字节跳动等3.8亿美元投资

    启信宝数据显示,7月25日,理想汽车所属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融资动态,获得了战略融资3.8亿美元,由美团点评、天使投资人王兴、王慧文、字节跳动投资。

    6丨泛微网络:拟转让5%股权给腾讯产业投资基金

    每经AI 7月26日讯,泛微网络公告,股东韦锦坤拟转让5%股权给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交易总价为7.71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理想汽车获王兴、字节跳动等3.8亿美元投资

    下一篇

    警惕!“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