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方回应“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疑似心情压抑离校,手机7月8日起关机,7月13日最后登记到身份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10:15

    每经编辑 赵庆

    26日,南京江宁警方回应“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一事称,7月8日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名辅导员报警称,其有一名大四女生黄某某与学校、家中失联超过24小时。民警了解到:黄某某近日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未与学校沟通,自行离开学校。

    南京江宁警方在青海进一步调查发现,7月13日下午,青藏线109国道南山卡口曾登记到了黄某某的身份信息,此为警方掌握的最后信息,此后再未能发现黄某某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突发!亏损高达34.3亿美元,全球最大油服公司将裁员,涉及2.1万人,美国裁员潮正加速逼近?

    下一篇

    墨西哥新增675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