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 南京江宁警方回应“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心情压抑离开学校,掌握的最后信息为7月13日;美国23个州暴发沙门氏菌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10:0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国23个州暴发沙门氏菌疫情,数百人感染

    据海外网,美国《国会山报》25日消息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正在调查波及23个州的沙门氏菌暴发事件,目前已有数百人感染,尚无死亡病例。沙门氏菌菌株的具体来源尚不明确。
    根据联邦机构通报数据,自上周二(21日)以来,全美新增87例沙门氏菌病例,新增受影响的州有8个,共波及23个州。截至23日,共有212人感染了沙门氏菌病毒,其中38人来自新增的8个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爱达荷州、缅因州、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和弗吉尼亚州。

    2丨江苏南京调整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 水阳江、石臼湖维持Ⅰ级

    据央视新闻,根据水文部门预测,南京市主要江河湖水位将持续回落,江苏省水利厅7月24日11时变更发布秦淮河洪水黄色预警、滁河江苏段洪水蓝色预警;25日15时30分变更发布长江南京段洪水橙色预警。市防指决定,7月26日8时起,对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分区域进行调整,即长江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水阳江、石臼湖维持Ⅰ级,固城湖调整为Ⅱ级,滁河、秦淮河调整为Ⅲ级。

    3丨南京江宁警方回应“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心情压抑离开学校,掌握的最后信息为7月13日

    26日,南京江宁警方回应“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一事称,7月8日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名辅导员报警称,其有一名大四女生黄某某与学校、家中失联超过24小时。民警了解到:黄某某近日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未与学校沟通,自行离开学校。

    南京江宁警方在青海进一步调查发现,7月13日下午,青藏线109国道南山卡口曾登记到了黄某某的身份证信息,此为警方掌握的最后信息,此后再未能发现黄某某相关信息。

    4丨欧联杯复赛前,狼堡后卫姆巴布新冠检测呈阳性

    中新网消息,据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消息,在最近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球队后卫凯文-姆巴布的结果为阳性。目前球员正在家中接受隔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周创投市场丨蚂蚁集团启动“A+H”上市计划;红杉资本等拟收购TikTok;深圳天使母基金完成50亿增资

    下一篇

    阿根廷政府将出台一揽子政策应对疫情冲击 涉及就业、解决城市化问题等多方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