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16万例!麦当劳:将在全美国超14000间门店要求顾客必须戴口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09:1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164226例,死亡14629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66956例,新增死亡1115例。

    其中佛罗里达州25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2199例,得克萨斯州单日新增6020例,佐治亚州单日新增3787例。据《纽约时报》的数据库显示,自6月24日以来,美国每7天日新增病例数涨幅已超过一倍,从6月24日的31402例增至7月24日的66100例。全美有40个州在过去14天日新增病例连续增加。

    随着病例数量继续攀升,住院人数也在攀升。6月中旬住院人数曾短暂低于2.8万人,但现在已接近4月份创下的纪录。死亡人数也在攀升,25日是美国连续第5天报告死亡人数超过1100人,30个州的死亡人数呈上升趋势。截至24日,美国已知新冠肺炎住院人数为59670人,比4月15日报告的59940人的最高记录少了几百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国麦当劳24日发布声明表示,全美麦当劳门市自8月1日起规定顾客入内必须佩戴口罩,并会在入口处提供口罩给没有携带的客人。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24日报道,麦当劳在全美门店超过14000家。麦当劳向媒体透露,不愿戴口罩的顾客将被引导至与其他客户保持安全距离的外卖领取点。此外,麦当劳餐厅堂食区还将增设防护板,以保持社交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6例 其中本土病例35例

    下一篇

    江苏南京调整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 水阳江、石臼湖维持Ⅰ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