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影集团与长三角各单位共同发起文化体验创新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23:00

    上影集团将与江浙沪有关政府基金共同发起长三角一体化文化体验创新基金,该基金将在长三角投资建设并运营集乡村休闲旅游、影视拍摄演艺和IP创作营销三维一体的基地。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5日,上海电影集团在永福路52号举办了“初心之地,上影之夜”活动,每日经济新闻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报道。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每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上影集团将与江浙沪有关政府基金共同发起长三角一体化文化体验创新基金,该基金将在长三角投资建设并运营集乡村休闲旅游、影视拍摄演艺和IP创作营销三维一体的基地。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3点丨中国驻美国使馆将代管驻休斯敦总领馆相关工作;央视国际锐评:沉迷栽赃把戏的美国政客何时能回到科学抗疫的正轨

    下一篇

    王家卫:上影跟《繁花》一样,是上海文化的代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