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痛心!西安一嫌疑人刺伤两名辅警后逃脱被抓,其中一名辅警不幸殉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14:3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7月24日晚,西安高新公安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通报:

    2020年7月24日下午1点左右,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便衣大队民警辅警帯入室盗窃嫌疑人史某某前往其作案同伙住地抓捕时,嫌疑人史某某趁看管辅警不备,用刀将两名辅警刺伤后逃脱。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抓捕工作。

    今天(7月25日)凌晨2点多,警方发布最新警情通报,嫌疑人已于25日凌晨被抓获,审讯正在进行中。

    令人悲痛的是,据陕西都市快报了解,其中一名受伤辅警不幸殉职。因公殉职的辅警年仅23岁,西安蓝田县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西安高新公安微博、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里影业总裁李捷:未来两周,有信心票房市场将恢复三分之二

    下一篇

    楼市非理性 东莞一月两度加压调控:外地人限购3套房,二手房限售增至3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