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离开大连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沪牌7月拍卖结果公布,均价9107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12: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离开大连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据大连发布,即日起,大连人员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①大连火车站、大连国际机场提醒旅客,大连乘车乘机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检测证明无法离连。②自今天12时起,大连汽车客运总站暂停所有线路售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丨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据北京日报,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明年北京高考还将迎新。从2021年起,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总成绩分值不变。从2018年高考起,英语听力分值保持30分不变,与统考笔试分离,实行机考,一年两次考试,安排在前一年12月和当年3月进行,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3丨欧盟敦促美国撤销航空制造业报复性关税

    据新华社,欧盟委员会24日发表声明说,法国和西班牙政府已经与空客公司修改了涉嫌违规补贴的相关合同条款,并敦促美国立即撤销因此引发的报复性关税。欧委会说,法国和西班牙的这一举动表明欧盟方面已经执行了世界贸易组织的相关裁决,美国施加报复性关税的依据已不存在。美欧航空补贴争端由来已久。2004年,美国向世贸组织提出诉讼,指控欧盟以各种形式向空客提供非法补贴。欧盟随后也向世贸组织起诉美国政府向波音公司提供非法补贴。世贸组织曾先后裁定,美国和欧盟均存在对各自航空企业提供非法补贴的问题。

    4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超4.8万例 累计确诊逾133万例

    每经AI7月25日讯,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336861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48916例,新增死亡病例757例,累计死亡31358例。

    5丨沪牌7月拍卖结果公布!中标率11.8%,均价91075元

    据上海发布消息,7月沪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个人额度投放15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362辆,合计拍卖总数16862辆,参加拍卖人数142526人,比上月增加7156人,中标率11.8%。最低成交价91000元,平均成交价为91075元,比上个月的90744元增加了331元。最低成交价的截止时间是11:29:58第2729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转发注意!离开大连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机场、客运站发布重要通知

    下一篇

    刚刚,沪牌7月拍卖结果公布!中标率11.8%,均价9107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