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失踪女子丈夫交代杀人分尸事实:于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扔至化粪池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10:18

    每经编辑 赵庆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三堡北苑居民来女士失踪案受到关注。从最初家人报案“离奇走失”,到警方通报已经遇害,中间发生了什么?案件的侦破过程又是怎样的?今天,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相关情况。

    警方通报:目前已基本查明,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件,案件目前正在侦办过程中。

    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于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悉,7月22日下午,专案组抽击队对化粪池开展抽取工作。对抽取的38车粪水进行冲洗、筛查,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现场提取检测后,经DNA比对系来某某人体组织,综合判断来某某可能遇害。同时结合各类侦查数据研判,进一步明确许某某的重大犯罪嫌疑人,案件调查取得了重大突破。

    结合侦查发现的犯罪事实和相关数据,专案组决定在7月23日11时已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许某某刑事传唤。考虑到犯罪嫌疑人事发后配合报案,接受媒体采访等情形,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组织刑侦专家,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会,提前针对许某某制定了周密的审讯策略和方案。经审讯,突破了嫌疑人口供。7月23日10时,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并分尸扔至化粪池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杭州公安、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杜绝不正规的卖家!基金销售平台是否正规这里一查就知道

    下一篇

    警方通报:杭州失踪女子被丈夫杀害分尸并扔至化粪池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