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思股份: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9:48

    每经AI快讯,科思股份(SZ 300856,收盘价:53.25元)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020年7月23日、7月2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科思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阿伏苯宗、对甲氧基肉桂酸异辛酯、原膜散酯、奥克立林、铃兰醛、P-S、水杨酸异辛酯、合成茴脑、其他化妆品活性成分及其原料、对甲氧基苯甲醛、其他合成香料、对叔丁基苯甲酸、其他-其他产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7.09%、13.71%、12.86%、9.61%、8.87%、8.05%、7.39%、6.28%、4.77%、3.75%、3.13%、2.1%、1.38%、1.0%。

    科思股份的董事长是周旭明,男,47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分子化工专业。 科思股份的总经理是杨军,男,42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新事物开始就有50%的人认可,那可能不够创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伦药业:控股股东刘革新质押约2200万股

    下一篇

    喜报!博世科:联合体预预中标EPC项目 中标金额约1.3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