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美官员称美中可继续在朝鲜问题上合作,外交部回应;香港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创新高;贵州茅台遭净卖出18.0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7: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官员称美中可继续在朝鲜问题上合作 外交部:中方会基于自己的立场和判断行事

    据新华社,针对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比根称美中可继续在朝鲜问题上进行合作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4日说,中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无论是发展中朝友好合作关系,还是处理半岛事务、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中方都会基于自己的立场和判断行事。

    2丨香港新增1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北京日报,7月24日下午4时半,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及医院管理局召开记者会,介绍香港的最新疫情情况。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截至今天凌晨零时,香港新增1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创疫情来单日新高,包括115例本地确诊病例和8例输入性病例。有62例本地确诊病例与之前的病例相关,有53例源头不明。累计确诊病例增加至2373例。

    3丨贵州茅台遭净卖出18.09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63.57亿元。贵州茅台、宁德时代、格力电器分别遭净卖出18.09亿元、8.87亿元、7.78亿元;万华化学逆市获净买入1.65亿元。

    4丨黑龙江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黑龙江省卫健委通报,7月24日0-18时,黑龙江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是大连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两名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都已进行集中隔离管控。

    5丨住建部:天津等8城入围第二批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

    7月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入围城市名单公示》,确定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宁波、青岛、南宁、西安8个城市为试点入围城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东安动力: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5%

    下一篇

    减持!通源石油: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