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急转速扩!大连这两类人员请主动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4:20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大连发布7月24日消息,在流行病学调查和大数据溯源中,发现大部分病例有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史或有关人员接触史。为查找可能的传染源,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防止疫情在我市传播扩散,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求:

    1.2020年7月6日以来去过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和下属部门或与该公司工作人员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如有发热、咳嗽或其它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2020年7月6日以来乘坐过地铁3号线(大连火车站—金石滩)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或其它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在往返检测途中要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指、科创50指数跌幅均超6%

    下一篇

    直通商学院攻略丨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持续学习能力决定未来所从事工作的高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