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确诊已超400万例!美国上周失业人数超预期,连续18周超100万人,道指大跌超300点,科技股普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06:0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3日17时3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21053例,累计死亡 14396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79312例,新增死亡1211例。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30万例,死亡超过62万例。

    美疾控中心预计:8月15日前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将超16.4万

    据央视,当地时间7月2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一项新的预测称,到8月15日前美国可能将有超过16.4万人死于新冠肺炎。该预测的死亡人数在158490~173431人之间。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国家和州一级的整体预测显示,未来4周的新增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过去4周报告的死亡人数。”

    美国19.5亿美元预订1亿剂新冠疫苗,还可追加5亿剂

    据海外网,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和辉瑞公司7月22日宣布,如候选新冠疫苗安全有效,美国将支付19.5亿美元,以生产和交付1亿剂新冠疫苗。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表示,依协议美国可再买5亿剂疫苗。该疫苗将免费提供给美国人。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41.6万人,连续18周超过100万人

    据央视,当地时间7月2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41.6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130万人,并逆转了该数据连续15周下降的趋势。此前一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则修正为130.7万人。

    新冠肺炎疫情给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巨大冲击,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18周超过100万人。其中,3月和4月失业情况最为严重。随着美国经济重启,企业复工复产,5月以来劳动力市场有所改善,但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为疫情暴发前平均水平的6倍。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大跌超300点,科技股普跌

    北京时间7月24日04:00,道琼斯收盘下跌353.51点,跌幅为1.31%,报26652.33点;纳斯达克收盘下跌244.71点,跌幅为2.29%,报10461.42点;标普500收盘下跌40.36点,跌幅为1.23%,报3235.66点。

    科技股普遍下挫,贵金属板块回落。特斯拉跌近5%,苹果、微软跌超4%,高通、Facebook、谷歌、亚马逊跌超3%。泛美白银、科尔戴伦矿业跌超4%。中概股普跌,微博、蔚来跌超1%,拼多多、京东跌超2%。在美上市网贷公司大幅下跌,360金融跌超19%,乐信跌超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等公开信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叙媒称国际联盟战机试图在叙南部领空拦截伊朗客机

    下一篇

    早财经 | 美关闭我驻休斯敦总领馆3个借口,汪文斌一一驳斥;任志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杭州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