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00:2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7月2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英国政府公布了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签证政策的实施细则,并计划于2021年初付诸实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英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执意在英国国民(海外)护照问题上搞政治操弄,公然违背承诺,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横加干涉,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由于英方违反承诺在先,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拜登:特朗普是第一个当上美国总统的种族主义者!特朗普:我为美国黑人做的比谁都多,除了林肯

    下一篇

    7月24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挫,纳指跌超2%,科技股普遍大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