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海南海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9:47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3日,深交所向海南海药(SZ 000566,收盘价:9.6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我部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提及你公司除存在存贷双高、销售费用大幅攀升问题外,还认为你公司存在隐瞒子公司的情形。”等情况,深交所提出“说明你公司在账面留存大量货币资金、营业收入未明显增长 的情形下,维持较高的债务规模并承担较高财务费用的具体原因。”等要求。请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抄送派出机构;涉及需披露事项的,请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9年年报显示,海南海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医疗服务费、医疗器械、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0%、6.22%、1.31%、0.46%。

    海南海药的董事长是程爱民,男,51岁,汉族,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海南海药的总经理是刘悉承,男,58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副研究员。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海南海药的品牌价值为7.92亿元,在医药行业中排名第149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测检测:减持计划完成 钱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万股

    下一篇

    久其软件:实际控制人董泰湘解除质押约52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