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徽酒:控股股东亚特集团质押约732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8:39

    每经AI快讯,金徽酒(SH 603919,收盘价:17.06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亚特集团通知,根据其2020年5月27日、7月6日与豫园股份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2020年7月23日,亚特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7327万股质押给豫园股份并办理了相关手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亚特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03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7.61%。

    2019年年报显示,金徽酒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98%。

    金徽酒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志刚,男,46岁,本科学历。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金徽酒的品牌价值为30.31亿元,在饮料行业中排名第27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张海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7月CBI工业趋势订单指数录得-46,为3月以来最高水平

    下一篇

    上交所对石大胜华及相关责任人员予以监管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