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大连:市民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开本市;上半年武汉GDP降幅大幅收窄,回升势头快于全国、好于全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6: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大连:市民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开本市

    据大连发布,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敬请广大大连市民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连;二是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三是管控区域的居民要严格遵守有关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2丨大连各电影院暂停营业,已销售的影票统一退票

    据半岛晨报,7月23日下午,记者从大连多个影院获悉,为配合疫情防护,大连各影院售票系统暂停服务,针对已经售出的影票,影院方面也开始进行退票。恢复营业时间将会根据市里统一部署另行通知。 ​​​​

    3丨上半年武汉GDP降幅大幅收窄,回升势头快于全国、好于全省

    据武汉市统计局消息,2020年上半年,武汉市GDP同比下降19.5%,降幅比一季度大幅收窄了21.0个百分点,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明显收窄,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呈现出逆势反弹、持续恢复的良好态势,回升势头快于全国、好于全省。

    4丨中信建投:上半年净流润45.78亿元,同比增长96.54%

    中信建投(601066.SH)2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上半年营收98.99亿元,同比增长67.63%;净利润45.78亿元,同比增长96.54%。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自营投资业务收入、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及投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等主要业务收入相比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所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中航高科:京国发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约2786万股

    下一篇

    金河生物:董事会秘书邓一新累计减持约2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