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上机数控:杨建良减持上机转债66.5万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5:49

    每经AI快讯,上机数控(SH 603185,收盘价:59.58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7月2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杨建良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上机转债665000张,占发行总量的 10%。

    2019年年报显示,上机数控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及专用设备制造业、新能源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98%、31.29%。

    上机数控的董事长、总裁均是杨建良,男,51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上机数控的品牌价值为5.99亿元,在装备行业中排名第244位。

    每经AI点评:上机数控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6.03%,上机数控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下调佣金拉新、百亿流量扶持 押宝直播带货的小红书不再避讳商业化

    下一篇

    换人!ST天雁:刘耀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等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