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指企稳回升 创业板指跌幅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1:42

    每经编辑 叶峰    

    三大股指早盘持续走弱,临近午盘有所回升,两市普跌,但跌停个股并不多,属于正常调整,市场承接力尚可。板块上,军工、稀土等板块走强,医药医疗板块延续强势,整体看,短线情绪依旧低迷,行情仍以震荡为主,市场上方套牢盘需要时间消化。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19%,报收3293点;深成指跌1.31%,报收13477点;创业板指跌0.39%,报收2758点。沪股通净流出15.7亿,深股通净流入6.65亿。

    有券商表示,市场短期在观望气氛较浓的时候保持一份谨慎,不易频繁操作,尽量避免追涨杀跌,因中期市场趋势并未改变,关注低估值优质标的,关注复苏确定性预期的化工、建材、建筑等逆周期投资的行业,关注顺周期政策加大刺激力度的家电、汽车;关注新基建,以及国家可能加速推行的数字货币等相关个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报免税品经营资质 南宁百货开盘涨停

    下一篇

    中国财经院校报考权威平台——《每日经济新闻·直通商学院》正式上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