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砥砺前行 益佰制药挺进中国中药企业30强

    2020-07-22 18:48

    万众期待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盛大发布。在奋发激荡的2019年,益佰制药不忘初心为社会为行业贡献着自己的能量,并凭借靓丽的营收业绩荣登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位列29名。

    “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分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5大子榜单,共计260家上榜。根据米内研究院组织牵头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统一意见,鉴于中国医药工业各大子领域间的核心竞争力要素并不相同,无法牵强地进行横向对比。因此,米内研究院尊重专家委员会的意见,本次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不设总榜单。

    疫情之后,在诸多产业政策急剧深化变革的当下,医药健康产业需要回归,回归行业本质,回归产业价值,回归健康目标。只能经受住考验,才能得到社会和市场的认可,最终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今年2月益佰制药被确认为贵州省中药配方颗粒研究试点企业,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完善中药全产业链布局,满足市场需求并进一步扩大公司品牌效应及市场份额,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预计项目达产后将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深交所向凯文教育发出问询函:详细披露商誉减值测试过程与方法

    下一篇

    中富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解除质押1200万股及再质押2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