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报!济川药业: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6.85万元,同比下降28.9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7:52

    每经AI快讯,济川药业(SH 600566,收盘价:27.29元)7月22日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当期营业总收入约30万元,同比下降24.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85亿元,同比下降28.94%。基本每股收益0.84元,同比下降28.81%。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隔离措施影响,部分医院常规门诊未能正常接诊,医疗机构儿科等门诊量下降幅度较大,同时药店端的销售也受到不利影响,导致公司经营业绩有所下降。2020年1-6月,主要是因为受疫情隔离措施影响,医疗机构门诊量下降以及药店端的销售也受到不利影响,导致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收入下降所致。

    2019年年报显示,济川药业的主营业务为清热解毒类、消化类、儿科类、其他行业、呼吸类、商业贸易、心脑血管类、妇科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83%、23.18%、21.97%、8.82%、6.2%、3.47%、1.21%、1.05%。

    济川药业的董事长是曹龙祥,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高级经济师。 济川药业的总经理是曹飞,男,3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济川药业的品牌价值为34.47亿元,在医药行业中排名第39位。

    每经AI点评:
    1. 大股东质押率为0.00%,近半年未收到过监管函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白银有色:股东瑞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减持约2.10亿股

    下一篇

    利君股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了178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