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立讯精密现69.1亿元大宗交易,机构席位买入超12亿元;上海浦东机场一架货机在地面起火?埃塞航:正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6: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立讯精密现69.1亿元大宗交易 机构席位买入超12亿元

    立讯精密今日出现53笔共计69.1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均为53.2元,较收盘价折价7.2%。其中,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净买入超12亿元,中信证券上海万源路证券营业部买入近6亿元;广发证券深圳高新南一道证券营业部卖出17.78亿元,平安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15亿元。

    2丨“爆款基金”遭遇大幅赎回

    据一财,记者统计梳理今年18只“爆款基金”发现,今年以来,在发行时遭到热捧的这些爆款基金,成立不到半年后遭到了投资者的大幅赎回。这18只爆款中,单单二季度净申购赎回率超过40%的有7只,其中净申购赎回率最高达到72.9%,超过50%的还有2只。

    3丨证监会同意芯原微电子等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4丨刘永好9个月增持民生银行33次,距离5%举牌线仅一步之遥

    据券商中国,港交所信息显示,新希望掌门人刘永好已于7月17日、20日合计增持近1200万股民生银行H股。而这已经是他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33次增持。截至目前,刘永好代表的“希望系”在民生银行的持股比例已增至4.964%,距离5%的举牌线只差不到1600万股,持股数量更是无比接近史玉柱的“巨人系”。

    5丨浦东机场一架货机在地面起火?埃塞航:正调查

    据澎湃,7月22日下午,有网传消息称,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77-200F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地面起火。对此,埃塞俄比亚航空方面回应称,针对此事,目前局方和机场方正在进行相应调查。调查结束后,会公布调查结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大唐发电: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16.9亿~18.6亿元,同比增加97%到117%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三维工程: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