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科迪发出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6:42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2日,深交所向ST科迪(SZ 002770,收盘价:1.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根据年报,报告期内,你公司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累计发生额为66.57亿元,期末余额为18.65亿元,未披露预计偿还时间;控股股东拟通过自筹流动资金、加大存货变现及应收账款催收力度、以名下实物资产及无形资产抵债等方式偿还资金。”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按时间顺序逐笔列示相关资金占用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占用时间、占用金额、占用方名称、占用方式、偿还时间、偿还金额、偿还方式、日最高占用余额等。”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7月2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与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ST科迪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71%。

    ST科迪的董事长是张清海,男,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ST科迪的总经理是张枫华,男,3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科迪乳业的品牌价值为8.16亿元,在食品行业中排名第51位。

    每经AI点评:
    1. 大股东质押率为100.00%,2020年5月26日收到关注函。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祥新材:提前完成减持计划,股东永翔贸易累计减持约189万股

    下一篇

    *ST海华:股东创东方富达质押37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